news
最新消息
2017-02-14
Pavillon Rouge / Blanc du Chateau Margaux 2014

Pavillon Rouge du Chateau Margaux 2014
波爾多頂級酒莊 - 瑪歌堡二軍

產  區 : Margaux

葡萄園面積 : 87公頃

葡萄樹齡 : 平均 38年

土  質 : 砂礫石層土、黏土

葡萄品種 : 55% Cabernet Sauvignon, 40% Merlot, 5% Petit Verdot,

釀造方法 : 波爾多傳統方式釀造,再依各種不同品種分別儲存於橡木桶中18-24個月,每年更換100% 的全新橡木桶。

酒質簡介 : 深紅寶石色澤。多重複雜香氣,味道豐富,丹寧結構扎實,酒體細緻活潑,韻味清新高雅,協調性特佳,儲存潛力可至20年。

評分 : RP - 91分(2014)

 

Pavillon Blanc du Chateau Margaux 2014
波爾多頂級酒莊 - 瑪歌堡二軍 干白亭白酒

瑪歌是傳統優雅的貴婦,永遠雍容,典雅,脫俗。她的美與生俱來,尊貴的氣質在血脈中自然流淌。美國前總統湯瑪斯 傑弗遜曾將它評為

波爾多五大名莊之首。這款酒仿佛新娘美麗而透明的白麵紗,溫柔高貴,面紗本身緩和了背後的表情,洋溢著一片暖意。

產     區 : Margaux

葡萄品種 : 100% Sauvignon blanc

酒質簡介 : 香氣芬芳,清新而層次豐富,非常獨特。酒色為淡麥杆黃,含有亞洲水梨、白瓜、白花和礦物質氣息,葡萄柚的香氣藏在底層。

入口芬芳,酸度活躍,豐富的層次感,果香與礦物質氣息持續到收尾,具有悠長的尾韻。

評分 : RP - 90分(2014)

 

2014全新到貨!

皮蒙特現貨價:請洽客服